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E001溫度實驗

生與死的撞擊,傷痕一片。 得與失的感動,無悔無怨。 鐵錘與火,繁衍著苦與樂, ——古銅色了那一片石頭與花草。 于是,太陽伴著云朵漫步于天空,在我和你的心目中 點燃了一堆堆的篝火,還有那一縷縷的血色黃昏, 到處彌漫著苦樂。于是,濺落的星星, 在那謳歌的沉痛中昂首著一叢叢的鮮花,還有古老的歌謠。 于是,折射的光芒砸碎了所有的夢想, 實實在在地坦誠著靈魂所滄桑的形象。 百折不撓,聆聽石頭之歌。 灼痛天地,飛翔著生活的交響。 “叮當,叮當。”留下動人的樂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郁達夫:歸航  微寒刺骨的初冬晚上,若在清冷同中世似的故鄉小市鎮中,吃了晚飯,於未敲二更之先,便與家中的老幼上了樓,將你的身體躺入溫暖的被里,呆呆的隔著帳子,注視著你的低小的木桌上的燈光,你必要因聽了窗外冷清的街上過路人的歌聲足淚落。你因了這灰暗的街上的行人,必要追想到你孩提時候的景象上去。這微寒靜寂的晚間的空氣,這幽閑落寞的夜行者的哀歌,與你兒童時代所經歷的一樣,但是睡在樓上薄棉被里,聽這哀歌的人的變化卻如何了一想到這里誰能不生起傷感的情來呢——但是我的此言,是為像我一樣的無能力的將近中年的人而說的——我在日本的郊外夕陽晼晚的山野田間散步的時候,也忽而起子一種同這情懷相像的懷鄉的悲感;看看幾個日夕談心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減少下去的時候,我也想把我的迷游生活結束了。  十年久住的這海東的島國,把我那同玫瑰露似的青春消磨了的這異鄉的天地,到了將離的時候,倒反而生出了一種不忍與她訣別的心來。啊啊,這柔情一脈,便是千古的傷心種子,人生的悲劇,大約是發芽在此地的吧。  我於未去日本之先,我的高等學校時代的生活背景,也想再去探看一回。我于永久離開這強暴的小國之先,我的疊次失敗了的浪漫吏的血跡,也想再去揩拭一回。  我的回國日期竟一天一天的延長了許多的時日。從家里寄來的款也到了,幾個留在東京過夏的朋友為我餞行的席也設了,想去的地方,也差不多去過了,幾冊愛讀的書也買好了,但是要上船的第一天(七月的十五)我又忽而跑上日本郵船公司去,把我的船票改遲了一班,我雖知道在黃海的這面有幾個——我只說幾個——與我意氣相合的朋友在那里等我。  但是我這莫名其妙的離情,我這像將死時一樣的哀感,究竟教我如何處置呢我到七月十九的晚上,喝醉了酒,才上了東京的火車,上神戶去趁翌日出發的歸舟。  二十的早晨從車上走下來的時候,赤色的太陽光線已經將神戶市的一大半房屋燒熱了。神戶市的附近,須磨是風光明媚的海濱村,是三伏中地上避暑的快樂園,當前年須磨寺大祭的晚上,依我目下的情懷說來,是不得不再去留一宵宿,嘆幾聲別的,但是回故國的輪船將于午前十點鍾開行,我只能在海上與她遙別了。  "但愿你健在,但愿你榮華,我今天是不能  來看你了。再會——不……不……永別了……"須磨的西邊是明石,紫式部的同畫卷似的文章,藍蒼的海浪,潔白的沙濱,參差雅淡的別莊,別莊內的美人,美人的幽夢,……"明石呀明石!我只能在游仙枕上,遠夢到你的青松影里,再來和你的兒女談多情的韻事了。"八點半鍾上了船,照管行李,整理艙位,足足忙了兩個鍾頭;船的前後鐵索響的時候,銅鑼報知將開船的時候,我的十年中積下來的對日本的憤恨與悲哀,不由得化作了數行冰冷的清淚,把海灣一帶的風景,染成了模糊像夢里的江山。  "啊啊,日本呀!世界一等強國的日本呀!野心比我們強烈的日本呀!我去之後,你的海岸大約依舊是風光明媚,天色的蒼茫,海洋的浩蕩,大約總不至因我之去而稍生變更的。我的同胞的青年,大約仍舊要上你這里來,繼續了我的運命,受你的欺辱的。但是我的青春,我的在你這無情的地上化費了的青春!啊啊,枯死的青春呀,你大約總再也不能回復到我的身上來了吧!"二十一日的早晨,我還在三等艙里做夢的時候,同艙的魯君就跳到我的枕邊上來說:"到了到了!到門司了!你起來同我們上門司去吧!"我乘的這只船,是經過門司不經過長崎的,所以門司,便是中途停泊的最後的海港;我的從昨日醞釀成的那種傷感的情懷,聽了門司兩字,又在我的胸中復活了起來。一只手擦著眼睛,一只手捏了牙刷,我就跟了魯君走出艙來;淡藍的天色,已經被赤熱的太陽光線籠罩了東方半形。  平靜無波的海上,貫流著一種夏天早晨特有的清新的空氣。船的左右岸有幾堆同青螺似的小島,受了朝陽的照耀,映出了一種濃潤的綠色。前面去左船舷不遠的地方有一條翠綠的橫山,山上有兩株無線電報的電桿,突出在碧落的背景里;這電桿下就是門司港市了。船又行進了三五十分鐘,回到那橫山正面的時候,我只見無數的人家,無數的工廠煙囪,無數的船舶和桅桿,縱橫錯落的浮映在天水中間的太陽光線里,船已經到了門司了。  門司是此次我的腳所踐踏的最後的日本土地,上海雖然有日本的居民,天津漢口杭州雖然有日本的租界,但是日本的本土,怕今後與我便無緣分了。將來大約我總不至坐在赴美國的船上,再向神戶橫濱來泊船的。所以我可以說門司便是此次我的腳所踐踏的最後的日本土地了。  我因為想深深的嘗一嘗這最後的傷感的離情,所以衣服也不換,面也不洗,等船一停下,便一個人跳上了一只來迎德國人的小汽船,跑上岸上去了。小汽船的速力,在海上振動了周圍清新的空氣,我立在船頭上覺得一種微風同婦人的氣息似的吹上了我的面來。  藍碧的海面上,被那小汽船沖起了一層波浪,汽船過處,現出了一片銀白的浪花,在那里返射著朝日。在門司海關碼頭上岸之後,我覺得射在灰白乾燥的陸地路上的陽光,幾乎要使我頭暈;在海上不感得的一種悶人的熱氣,一步一步的逼上我的面來,我覺得我的鼻上有幾顆珍珠(www.lz13.cn)似的汗珠滾出來了;我穿過了門司車站的前庭,便走進狹小的錦町街上去。我想永久將去日本之先,不得不買一點什麼東西,作作紀念,所以在街上走了一回,我就踏進了一家書店。新刊的雜志有許多陳列在那里,我因為不想買日本諸作家的作品,來培養我的創作能力,所以便走近里面的洋書架去。小泉八云LafcadioHearn的作,ModernLibrary的叢書占了書架的一大部分,我細細的看了一遍,覺得與我這時候的心境最適合。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南行雜記 郁達夫:立秋之夜分頁:123

謝冰瑩:生日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渺孝太平凡的原故吧,我從來沒有把生日放在心頭,也從來沒有替自己做過生日。有好幾次生日過了半個月或二十天,突然接到父親或者哥哥的來信提及,才想起我又虛度了一年光陰。  我相信不論是誰,在兒童時代,都是喜歡過生日的,因為在那一天,媽媽一定給他吃好的東西.穿新的衣裳,我自然不能例外。每逢母親告訴我:“再過幾天小狗要長尾巴了”的時候,我便屈指計算我的生辰。到了陰歷九月初五這天,我清早起來便像皇帝登基似的那么高興,我知道在這一天,母親一定特別愛我,心疼我,不等我開口,她會把家里所有的好點心每樣分一點我吃;她會買魚買肉,有時也許還要殺雞;最靠得住的,在這一天一定不會挨罵,一定有兩個雞蛋下腹。  是的,小時候,常把生日當做快樂的日子,可是一到長大了,便把這天當做最痛苦的日子,眼看著年齡因時間的一分一秒消逝而長大,自己一事無成,時時都有“老大徒傷悲”之感。  不過,在我的生日里,有六次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在滿十歲的那天,家里來了許多客,來賓里面有親戚也有鄰居,他們提了雞蛋或掛面糖果一類的禮物來替我賀生,慶祝我居然長到了十歲。那天婆家也打發人挑了一擔禮物來,母親悄悄地告訴我:“你今天不能到客廳里陪客,因為怕你婆家的人看到了。你必須在房里躲藏起來,等下要姊姊陪你吃飯。”  “我不!我偏要到外面去吃,我什么人都不怕!”  我很堅決地回答母親,等她走開,又自言自語地說:“太不自由了,連生日也要受到婆家的限制,我非反對這包辦婚姻不可!”  結果呢,還是我勝利了!母親害怕我大哭大鬧,只好允許我和客人坐在一起吃飯,但心里還是很不高興。  第二次,滿二十歲的那年,正是我北伐歸來被母親關起來的時候。生日那天,大清早便聽得母親在隔壁房間里大聲罵道:“古人說,男子二十而冠,女子十六而笄。你今年二十歲了,不但沒有出嫁,還要提出來解除婚約,真是豈有此理!”  “今天是她的二十歲生辰,你少罵幾句,好好替她做個生日好不好?”  是爸爸懇求媽媽的聲音。  “哼!她的生日,也就是我的死日。記得生她的時候,我的生命幾乎為她犧牲,好容易辛辛苦苦地把她養大,送她讀書,如今卻革起父母的命來了,這還了得!”  我知道她又會嚕嚕蘇蘇地鬧一天,雖然她照常地買了肉來為我做生,但彼此的心情都只有痛苦,毫無愉快的感覺了。  第三次是由“家庭監獄”里逃出來,流亡在上海,過著生平未有過的窮困日子。一連餓了三天,連燒餅都買不起一個,恰好有一天趕上了生日,我忍受著饑餓的痛苦,用熱淚和著墨寫成了一篇散文《饑餓的生日》,這是用童話體裁寫的,有點像《賣火柴的女兒》。  第四次,也是在上海,亞子先生為我請了一桌朋友替我做生,吃了一頓最豐盛的晚餐。柳夫人把我當做她自己的孩子一般看待,還替我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無畏。從此我叫她做爸爸,叫亞子先生做媽媽,一直到現在,寫起來還是這么坤乾顛倒的稱呼。  第五次,民國二十六年的秋天,正趕上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悲壯最偉大的時代,全國的每一個角落里,都燃起了抗戰的烽火,那時我正率領著“湖南婦女戰地服務團”在第四軍吳奇偉將軍那里服務,我們的隊伍隨著軍部駐扎在嘉定的前線。因為恰遇著我那年滿三十,所以無意中把生日泄露了出來。那一群孩子們決定為我在戰地做一次熱鬧的生日,于是在先一天就買了雞蛋、魚來,每個人親自下廚,還打電話把吳軍長、吳參謀長、黃參議和上海戰地服務團的同志都請了來。吳軍長帶來四瓶很好的美國葡萄酒。于是大吃大喝,他們有的為我題字,有的為我題詩。正在狂歡的時候,敵人的大炮又響起來了,吳軍長連忙站起來,高舉著酒杯說:“你聽,敵人在放禮炮慶祝你的生辰,這是個多么有意義的日子,來!我們都干一杯!”  真的,這一天我們簡直像發狂似的痛飲,結果每個人都喝醉了。我想,即使我被敵人的大炮打死了,也是很光榮很痛快的。  第六次,也就是昨天,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平凡的生日,居然遇上了中華民國的生日,而且又是勝利后新生的第一個國慶,我是多么感到榮幸而驕傲呵!在慶祝大會上,在文委會的茶會上,我像喝醉了灑似的感到狂歡,我放肆地把生日告訴了許多朋友。我很奇怪,怎么這樣湊巧:抗戰開始那年,我在戰地過了一個值得永遠紀念的生日;建國開始的今年,又在光復區過這次值得永遠紀念的生日。照理,我應該特別高興,然而意外地我卻整晚失眠而且流下了許多熱淚。談笑的時候,我是很快樂的,可是當我滅了燈,躺下來靜靜地回憶著過去一切的時候,我只有傷感,只有慚愧!年紀已到了四十的邊緣,可是一無所成,白白地活了三十九個年頭。我對不起九泉下的父母,辜負了朋友們的厚望。我常常怨恨自己太低能,個性太強,不(www.lz13.cn)會應付環境。我從來沒有做過一件痛快的事情,也從來沒有在事業上有過半點絲毫的成就。算命的告訴我,在四十二歲那年,我將遭遇到一次大病,如果不死,還可活到五十。我并不迷信,但我知道自己的身體,近十年來已經被敵人(從二十五年的春天在日本監獄中受刑之后,我的健康便一天天的損壞了!)和生活的鞭子壓迫得透不過氣來。我知道衰弱的身軀不久于人世,所以愿意有一分熱,便發一分光,愿意跟在一般文化界先進和朋友們的后面做點于社會有益的工作。  我從黑夜想到天明,一顆心像受了重大打擊似的感到傷心。我可憐我的父母,沒有看到勝利,就悄悄地離開了人間;我更可憐我的妹妹、姊夫、侄兒,都因受了戰爭的影響而犧牲了生命。我想回家,但又不敢回家,我害怕看到雙親墳上的白楊蕭蕭,我害怕聽到子規的午夜悲鳴,我只有虔誠地祈禱,祈禱雙親在九泉之下安寧……冰瑩泣寫于十月十一黎明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我認識的亞子先生 謝冰瑩:雨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測試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s9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