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朋友,人生道路多磨難,要為自己多鼓掌  朋友,人生多磨難,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我們應該不斷地為自己鼓掌。風又如何,雨又如何,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  朋友,也許你會說,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即使做出了驚天動人的業績,也應該夾著尾巴做人,時時刻刻要謙虛謹慎,不要一有成績了不得,尾巴翹得比天還高,說話口氣比誰都大,自己為自己鼓掌,無疑給自己的脖子上套了一根無形的繩索。  其實,人生如舞臺。平時,臺下有很多雙眼睛看著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如果你的言行舉止,非常精彩的話,臺下自有很多掌聲回報你。但是,掌聲不是說來就來。要知道,掌聲時常與人們做著不規則的游戲。當你以成功者的姿態站在人生舞臺上時,掌聲才為你而鼓。從這點上說,掌聲只垂愛于成功者。  可是,一個人要想在人生舞臺上,分分秒秒地演好戲,并且時時能夠獲得掌聲,處處都能擁有鮮花,恐怕比登天還難。這是因為,你作為一個人,不可能永遠是一個常勝將軍;你作為一個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洞察一切,都明了一切,因為你總會有錯漏的地方出現。如果你是一個失敗者,你是一個失誤者,人家還會給你鼓掌嗎?  哲人說,生活的強者需要掌聲來鼓勵,需要鮮花來祝賀。然而生活中的失敗者居多,這就需要人們具備一種良好的心境。當你置身于“山窮水復疑無路”的困境中,你要為自己鼓掌來增加力量,增加成功的希望,增加勝利的自信。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自己為自己鼓掌。雖然這時,自己的掌聲有點微弱,也會給自己增添信心,也會給自己增添斗志,也會給自己增添豪情。  誠然,人的一生中都會有機會獲得一些稀稀落落的掌聲,但僅僅是別人的掌聲,那是遠遠不夠的。人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激勵自己。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在生活中不斷地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掌是一種精神的復活,它可以讓你走出逆境。這是因為,有了自己的掌聲,就會讓自己遠離流言蜚語,給自己一份明澈的心境;自己為自己鼓掌,你就會在自己掌聲的氛圍里,燃燒起希望的火種。  為自己鼓掌是一張藥方,可以治愈悲觀沮喪的毒瘤,活躍血液。可以不知天高地厚地說,我們不可能做一個常勝將軍,但我們可以爭做一個永遠不知“愁滋味”的人;不管成功也罷,不管失敗也罷,我們可以永遠不必理會別人那貴如黃金的掌聲。  為自己鼓掌是一枚不可多得的金牌,它可以讓你多一份榮耀,少一份自卑,那他就會永遠躺在山之谷,海之灘,不思進取,不思開拓,就會在自我折磨中毀掉自己的一生。如果多了一份榮耀,就會激勵自己永遠去奮斗,永遠去拼搏,什么苦也吃得了,什么累也受得住。到頭來,工作拔萃,事業有成,成為人類的勝利者。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 自古英雄多磨難 關于磨難的名言 分頁:123

國培感言(一)  早就聽說國培,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參加國培,果真我非常幸運的走進了國培,通過緊張有序的學習·交流·研討·培訓,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教學理念,使我對教材教法更新更全面的認識,我將帶著收獲,帶著感悟,帶著滿腔熱情,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教學中去,國培給我留下太多的感動和思索,下面我談三點體會:  一、聆聽專家講座,從中受益  教育名家的講座及點評為我們的教育科學理論注入了源頭活水。給我們帶來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們飽享了高規格的“文化大餐”。專家的精辟點評,輔導教師精心設計的學習簡報,同行們獨到的見解和精彩文筆,都給了我深深的感悟。  二、與學員互動,從中進步  在每一次的網上互動交流研討中,我們都會結合自己的教學實際談體會。每一個話題都會引發小組成員的熱議,每天都有不小的收獲。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見,使我有了更寬闊的視野,掌握更高的教學技能。因此研討交流充實了我,讓我獲得了進步。我將把自己學到的、感悟到的應用于實踐,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使教學效果更上新臺階。  三、享受教育,收獲快樂  學習是辛苦勞累的,但是讓我獲得了快樂。我懂得了只有不斷地為自己充電,才能適應現代化的教學模式。大家都知道要想給學生一碗水你必須有一桶水,現在的一桶水已經不能滿足需求,我們要給孩子們注入源頭活水,這就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總結,不斷地反思,及時將自己的經驗記錄下來。在整理中思考,在行動中研究,這將是我今后所追求的目標。  國培它帶給了我思想上的洗禮,心靈上的震撼、理念上的革新。它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以及與一名優秀教師的差距所在,我將以此為起點,不斷梳理與反思自我,促使自己不斷成長。在今后的教育教學實踐中,靜下心來,采他山之玉,納百家之長,慢慢地走,慢慢地教,在教中學,在教中研,在教和研中走出自己的一路風采。  國培感言(二)  這次培訓,自感收獲頗多。有讀書與行路的快意,有“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繽紛,有“眼前有景道不得”的感慨,有“耳上聽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暗自盟誓(擅篡陸游詩二字,聊表己意)。現對培訓學習的過程進行梳理,擇取幾點收獲和感悟,略加說明。  ⑴關于教育心理學理論,我常常是敬而遠之的。但是,聽了梁樹森教授的報告,卻讓我覺得這些理論很親近,就在我們的教育教學生活之中。良好的教學行為背后,一定有教育心理學理論的依據;問題教學行為的背后,也總是存在教育心理學層面的原因。縱觀課程改革發展的進程,可以發現每一個時期都暗合著某種學習理論,這可能是人們有意識地、也可能是不自覺地利用學習理論來指導教學。這也正說明人類的學習是有規律可循的,深入地研究學習理論,可以更有效地指導我們的教學。在日常教學中,如果我們能夠更多地從理論層面加以觀照,一定有助于解決我們面臨的困難,幫助我們更好地服務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  由此還是想到理論對教師的作用——幫助我們識別和確認自己的實踐行為,提供一面面鏡子和一個標尺;提供指導和引領,幫助我們走出迷惑和困難;提供溝通與對話的對象;提高我們的鑒別判斷力,為我們熟悉的事件提供不熟悉的闡釋,為我們提供另外的工作方式,刺激我們改變自己的實踐。——盡管我們不擅長于理論,但是這不說明我們不需要理論,恰恰相反,這說明我們更需要理論的支撐和輔助。我想,沒有理論支撐的話,很難走得更遠、更高。  ⑵幾位一線特級教師和高級教師的報告,讓人大開眼界,真可謂“人外有人,高手如林”。王顯峰老師課題設計之巧妙讓人嘆服,他的設計里常常暗含著東北人特有的詼諧和幽默,語言極富感染力和沖擊力。例如,為幫助學生形象化地認識磁場,他設計了檢測幽靈的小男孩的耳朵,設計了風吹小旗的實驗,這些都為學生想象和認識磁場做了很好的鋪墊;通過思維來引領學生的參與——思維的參與才是真正的參與;從“摳”的描述形象生動地談物理概念的建立和量化描述過程。趙智凱老師對各種版本教材中電學部分內容的順序和內容設置的深度挖掘和解讀,李曉佟老師對實驗設計和改進的執著,實驗中包含的巧妙構思,以及其中對學生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滲透和熏陶,姜蘭老師所述教研組常規備課和教學的細與實,這些都著實讓人敬佩,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  通過聽他們的報告發現,這些老師都是有理想、有思想的人,報告中凝聚著他們的思考和積累。只有有心人才能在平凡的教學生涯中創造出自己的東西,只有有理想的教師才能告別過去,不斷的創造,給自己帶來豐富的專業化生活,給學生提供更多的“幸福感”!  ⑶在聽報告的過程中,自己一直在思考關于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問題。在三維目標中,情感態度與價值觀是具有統帥性的目標。這個目標達成了,知識和技能會有,過程和方法也會有,因為感興趣,因為有好奇心和愉悅感。培養哪些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目標,課標中有明細介紹,還可參考美國科學教育標準(可借鑒處頗多)。所有有助于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方法,都可以融入到教學中,而且要有意識地發揮其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功能。尤其是聽了張憲魁老師介紹他歷經三十年不輟的研究經歷,十分敬佩,同時也深受啟迪。目前我也應該思考自己的中長期發展規劃,要從學生發展和社會發展出發,選擇具有前瞻性的生長點。考慮到自己的特點,應以課堂教學為陣地,著眼于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尤其以科學方法教育和價值觀培養為重心,以科學探究為主要教學方式,進行相關實踐研究。此事雖不十分急迫,但卻非常重要。當深思之,須力行之!  ⑷關于科學探究,雖然各位專家在報告中時有提及,但作為專題,只有侯恕老師在11月1日下午的專題中,通過幾個案例的展示,提出了一些問題。尤其是《研究物體的擺動》(美國)和新西蘭中學學生選擇課題并實際探究(哪種牌子的洗衣粉效果更好)的案例,學生真正經歷了探究的過程,充分體現了探究的特征,值得思考和借鑒。也許我們很難達到,但那應該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科學探究應該成為承載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課程目標的主要載體,如何做才能實現這個目標,有待于繼續在理論和實踐中探索。  ⑸這次培訓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獲可能就是每天都堅持寫了日志,所有的感想和收獲都是通過寫日志激發和記錄下來的。每天聽課的時候,就在體會專家的思想,捕捉閃現的火花,記錄點滴的感悟,每天晚上大約用3個小時寫下來。坐在電腦前,有時苦于沒有特別有價值的想法,有時搜尋不到合適的詞語表達,經過幾番搜腸刮肚之后,也倒漸漸有些潤滑了。只是現在回頭來看,覺得其中的觀點和語言有些幼稚。不過,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日志的記錄不僅使這次培訓的時間忙碌而充實,而且對培訓內容的感覺也十分充盈和豐滿,總是覺得腦子里有一些想法,好像有話要說。我想,這應該也算培訓的收獲吧?  ⑹第一次到長春,感覺很好,談談長春印象吧。長春整體給人的感覺疏朗有致,大街寬敞,綠化很好,每條路上都至少有四排樹。不知是巧合還是正常,長春不冷。后來,聽王志峰說,長春的氣候很好,濕潤又不是很冷,名副其實的北國春城!長春人熱情好客,素質極高。在大街上不怕迷路,一打聽就有人熱情地告訴你,甚至引領你,這一點許多學員都有同感。在這個生活工作節奏日益加快的社會中,實在難得!真的希望有機會再次來長春學習觀光,更深入地體驗和感受長春和長春人。  最后,特別感謝教育部、省教育廳、市教育局和學校為我提供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感謝東北師大物理學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報告和活動,感謝侯老師、各位班主任和服務志愿者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謝各位講課專家為我們奉獻了理論高、實效強的專題報告;感謝長春的朋友們的熱情款待;感謝學員之間互相的幫助和交流。需要感謝的太多,唯有以更好的工作來回報他們,不負他們的厚望。我想,在教師專業化成長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遠,這是他們的期望,也是我的愿望。  國培感言(三)  通過學習培訓,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新課程標準的真諦。聆聽專家的講座,觀摩專家的教學,與教師同行在網絡切磋,感受頗多,受益匪淺,看到了我國教育發展的新希望。同時也是我們教師“充電”的好機會,激勵著我們全體教師轉變教育理念,改變教學方式,帶著收獲,帶著感悟,以積極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教學中去,以學生為本,為促進全體學生的發展而努力。承蒙“國培計劃”的恩澤滋潤,我有幸參加小學語文的教學培訓。時光匆匆,(www.lz13.cn)短暫的培訓接近了尾聲,專家們在教育理論方面的闡述簡要而精辟,讓我飽享了高品質的“文化大餐”,這次培訓讓我得到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接觸了新的教育理念,學習到了名師專家的教研精髓,領略了教育教學的內涵與境界。  各位語文學科專家從識字寫字、朗讀指導、閱讀教學、古詩詞教學、作文教學專題、口語交際教學、語文綜合實踐活動、小學語文課堂教學技能等若干熱點問題對我們進行指導和點撥,讓我的思想得到了提升,讓我的教學技藝有了增長讓我在專業成長上有了新的動力。專家的引領讓我深深地感受到:  好的語文教師是一座橋。這座橋就是為學生走進教材與教材交流汲取知識養分而鋪設的一條通道。教材是磚,要用來引玉,而不是作為單純的任務來完成。我們的任務就是解決學生與教材交流時出現的障礙和引導學生怎樣更好地理解教材運用好教材。  好的教師是一把鑰匙。教材的知識是有限的,課堂教學也是有限的,而知識卻是無限的。隨著社會經濟的日益發展,學生光學會教材上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其日后自身發展的需要,這在語文教學上就是要求我們語文教師要不斷拓展課外閱讀,開拓學生的閱讀視野;就要我們不能整天圍著課本轉,要給學生創造良好的課外閱讀環境,讓學生從課堂學習中走向課外學習,進而實現學生的自主學習。  好的語文教師是開路先鋒。作文語文教師,不是只懂一些語文理論知識就行,我們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培養自身好的人文精神。一名優秀的語文教師應該是用不枯竭的河海,應有廣闊的知識,深厚的底蘊,飽滿的激情,橫溢的才華。  在這次培訓中,由于本期教學任務重,時間緊迫,所以在培訓學習中做得不太滿意,這是值得反思的。雖不知前行的路上有多少坎坷,我會帶著這些及時補充的能量在教學這條并不平坦的道路上邊行邊歌。 研修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支教感言分頁:123

夏季是蚊蟲襲擊的多發季節,不論鄉村,抑或城市。昨夜,紗窗沒來得及緊閉,一伙來歷不明的蚊子便是乘著夜色,偷襲而入,并任勞任怨不知高低地向我輪番轟炸,完成它天生擁有的逞強嗜好。 這段時間老是睡不好。靜夜里,享受文字之美,成了我睡前的規定動作。有時還是睡不著,再讀,效果也是有些好。就在我昨晚又沉浸其中時,三兩只蚊子趕著夜色,在我面前迫不及待地跳起舞來,口里吐出的嗡嗡音樂,明目張膽地傳遞出挑戰信號。床頭的臺燈明晃晃呈現它們飛舞的亂象,舞姿是吸血鬼的舞姿,大倒胃口,它們還越發肆無忌憚。這陣式也忒自以為是目中無人了吧。 其實,蚊子還是怕光驅,不像屁股發光的螢火蟲具有趨光性。偶然的時候,我曾在家里就是采取這種辦法蒙騙它們,可別來搗亂,還是白天呢,否則休怪老夫不客氣。該辦法的效果倒也不差,問題是光線干擾了睡眠的質量,況且強光還大傷視力,久而久之眼睛會扯出麻紗來。然而,這舊招對幾只貿然而入的強捍家伙并沒起多少警示作用,它們是來自荒無人煙的沙漠里的沙漠之舟吧。 就在胡思亂想中,手也隨之與蚊蟲共舞起來。它意味深長地舞過來,我一個反手接待它,它驚慌失措地舞過去,我又一個順手撲上去,但手心里還是沒有它的身影。平時中距離投籃球,手氣若好,我可十中七八,如今用在此等戰場,竟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好幾招過后,仍是空空如也。業務許生疏了。高分貝的咬牙切齒的咯咯聲,遠遠超過蚊子小兒科的小分貝。 與蚊共舞,這種散打式的自由舞,讓我變成一只來自高空中的戰斗機。或是同盟軍作戰,后來的兩個家伙就沒這么好輕易對付,它們聞到我那手 過來的風聲時,立馬身手敏捷地躲過我那狠手的殺手锏。更有甚者,得意的小家伙只在我頭頂瘋狂作口技式的投放煙幕彈,并不一時急于零距離進攻,與我耐心地玩起心理戰術來。在屬于它的無眠之夜,它有的是時間,有的是機會,我似乎聽到它在舞動中嗡嗡地偷笑著。找不到準確目標的我,也不惱從心中生,打從手中起,罵從口中出,靜觀其變,以靜制動。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也。 一計不成,又施一計。黑暗中,嘀嗒,臺燈的開關猛然間說開就開了,光線頓時彌漫整個房間,有些溫馨,也有些刺眼。小家伙又處在我視線的包圍圈了,不料想,它竟像知道自己犯了錯似的,沖的一下,往另一方向作直線式飛速逃竄,看來這家伙早就作好戰斗轉移準備了。看得真切時,飛過去的手還是慢上半拍,只抓到它背后的影子。由它去吧,窮寇莫追,也懶得追。關燈再睡,守株待兔了。幾經反復,三只吸血蟲以不同姿勢消滅在我的手掌下,消失在我的視線里。都是干癟的小尸首,沒有血染的風霜。 這時候,我就像上戰場大獲全勝般的高興起來,眼睛透過兩布簾間的隙縫,發現窗外的路燈光不知什么時候已熄滅,我還是能清晰看見外面灰白的天空。我知道,時間早過12點,新的一天悄然上演。 不知什么時候,聽不得風吹草動的我,終究還是抵不住瞌睡蟲的誘惑,帶著疲意入眠了。迷糊醒來,已是艷陽天。我一驚,手掌上還留著一攤鮮紅的血跡呢。我知道,是與蚊蟲在睡夢里交上火了,睡眠里斗智斗勇的場面,我是斷然想不起來了。枕頭下,一只模糊的蚊蟲的尸首赫然在目。身體蜷縮的它,全然沒有一點飛翔的姿態,不知在它們家族里,它有沒有別人給起的惡名。這只落幕的蚊子,偷襲不成,也丟了卿卿性命。這樣想時,眼皮底下不覺好些癢。原來,此地方竟是它留下的后遺癥——鏡子里,一個閃閃的紅點亮晶晶,像被尖針刺過一樣。但有且只有一個。 路遙說過,他的早晨從中午開始。我的睡眠也怕是經不起大考。以前妻子不在身邊,經常患失眠的壞毛病,現在就是在身邊,壞毛病卻儼然成習慣了。最近在書本上看到著名作家王躍文對待失眠使用的各種枕頭法,這種現成的經驗與成果看來也要靈活運用了。這不,一位朋友在為我凌晨兩點轉發的微信點贊后,大稱工作狂。哎,有誰知,昨夜與蚊共舞,而不是與文共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桃園E001溫度驗證驗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s9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